清愁白发yu

✨谢莱恩是我老婆✨
✨琰莱、桑仪、俊星yyds!!!✨
✨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✨

当魔道众人和仙门败家听同人曲(24)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ooc严重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cp:忘羡、桑仪、追凌、轩离、曦澄、聂瑶、晓薛、岚宁、温启、真箐(带真箐一起玩)。以上cp,如若不喜,勿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只有魏无羡、蓝忘机、江澄、蓝曦臣、蓝启仁、温宁为原著正文完结之后穿来。其余人均为求学时期。将会有小朋友组和义城组。义城组为义城篇结束,薛洋空守一城八年后穿来。晓星尘死后无意中看见薛洋守城,到空间后就原谅了薛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十二章   《在下名叫金子轩》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连虞子鸢和江枫眠也都不忍直视自己的女婿。
  
  “阿离,我......我......我错了,我已经后悔了。”金子轩此刻只想找个地缝,往里钻。


  “没事的,子轩。”江厌离知道还是要给金子轩一点面子的。


(仙门五子 我排老三
暗自以为 全靠脸 c位站中间
谁知他们 对称连接
不过还好 都叫我 姐夫一遍遍
听着就爽
快回去找家眷
有妻有儿 骄傲脸
就我一个 阿离从来 放在心尖
就我一个 儿子长大 不用教管
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
金如兰 他爹 在下名叫金子轩)


  [金子轩是条对称轴~]


  [你当然不用管啦,都是澄澄和瑶妹管的。]


  [唉,姐夫想管也管不了,因为......他……,唉。]


  [姐夫在穷奇道就死了啊......]


  [呜呜呜呜……]


  本来众人听着这歌,还觉得挺沙雕的。尤其是金子轩,虽然前面被嘲真香,可听到那句“不过还好 都叫我 姐夫一遍遍”,心里爽的不行,想着你们几个也有今天。


  结果当他看到弹幕的时候,emmm,爽个屁啊!他没郁闷死都算好的了。
  
  
(我儿出道晚 江澄你轻点
还有魏婴 喜宴酒 虽然你没喝全
可是莲藕排骨一次你好几碗
我儿还没 喝到 你说这事怎么办
除非 思追金凌你管管)


  [呦呦呦,思追管啊!]


  [高举我追凌大旗!]


  [唉,真希望如兰能喝到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。]


  [楼上的,怎么可能呢?师姐已经......死了啊!唉。]


  “阿娘现在还是好好的!阿娘,我想喝你做的莲藕排骨汤,等回去了,你给我做吧。我一次都没喝过,好想尝尝阿娘做的。”金凌眨巴眨巴眼睛,期待地看着江厌离。他天天听着舅舅说阿娘做的莲藕排骨汤怎么怎么好喝,好奇极了,很想尝尝,可那时......


(哦我忘了 金凌他 最爱放狗玩
你要当心 别整天 只会瞎叫喊
江澄如果不着家可能找蓝涣
抹额都到手了 我看迟早也要弯
还有金凌 你可千万 争一口气
别像你舅 天天黑脸 乱发脾气
你舅你叔吵架 千万离远远地
还要告诉你 他们和爹没法比
估计没人听我一句劝
只好回家 一口气 喝汤好几碗
等着晚上拉着厌离天天天天
圆满真 圆满 在下名叫金子轩
哦哦 在下名叫金子轩
仙门姐夫金子轩)


  [听到这段,我真的是又哭又笑,像个神经病。]


  [对的,既心疼金子轩那么早就死了,又觉得后面的歌词搞笑。]


  [舅舅和瑶妹一起来套金子轩麻袋。]


  [金凌,你有一个好爹,一个爱你的爹。如果你见到他,你一定会满意的......]


  是的,我有一个好爹,一个爱我的爹。我见到他了,我很满意。金凌看着弹幕,在心底默默说道,嘴角不自觉地流露出丝丝笑意。


  “呦,金孔雀,你还挺了解我和孟瑶啊!啧啧啧,听听听听,你嘱咐了些什么?!嗯?!”江澄勾唇笑了笑,脸色却黑如锅底。他妈的,这个金孔雀说些什么!简直就是污蔑!简直就是诽谤!简直就是子虚乌有!


  “魏无羡,过来。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套金孔雀的麻袋了?”江澄叫着魏无羡,语气满是危险意味。


  “对啊!我有点怀恋。手有点痒啊!”魏无羡对着金子轩微微一笑。


  而金子轩看着魏无羡的这一笑,浑身颤抖,泛起了鸡皮疙瘩。此时金子轩的心里只有一句话,天要亡我!


  “你......你们不要过来!”金子轩看着拿着麻袋的二人慢慢走过来,赶忙害怕地阻止道。


  “啊!痛啊!不要打了!歌词不关我的事啊!”


  整个空间久久地回响着金子轩的惨叫。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那个,嘿嘿,我更文啦!最近时间很紧,现在才更,抱歉啦!

评论(10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