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愁白发yu

✨谢莱恩是我老婆✨
✨琰莱、桑仪、俊星yyds!!!✨
✨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✨

我们恋爱吧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人第一次写,完全为爱而作,可能写得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主cp:壳卷、飒炸、绒须。可能会有副cp,未定,待解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甜文,甜甜甜!!!就算虐也是小虐。因为水仙剧《魔盒》把我虐惨了。因为赶时间,所以本章写的急,草草了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   hcy148学校

        新的一年又到了,新的学期开始了。此时新型肺炎已被解决,学生们也开始报名上学了。

  “hcy148学校报名处......对了,是这里了。”炸炸看着牌子上写的“报名处”,肯定地说着。

  “你好,我是华校长,请问是来报名的吗?如果是,就请交学费吧。”

  华校长正无聊地玩着手机,头抬也不抬地说了这么一句。毕竟来报名这个学校的人太少了,他并不觉得炸炸是来报名的。

  “哦,好的。”来之前,炸炸已经将这所学校的学费看了,所以不用华校长告诉他,他也知道该交多少。

  诶,还真是来报名的?啧,没想到还真有人看得上这个破学校。

  华校长一脸震惊,在心里默默腹诽着。不过,想到某人......呵,等我回去了,有你好看的,等着吧,‘宝贝’。

  “诺,拿好了,这是你宿舍的地址还有钥匙。”华校长想完后,开口说道,并将一张卡片和一把钥匙给了炸炸。

  “还真是简陋啊......我为什么要来这个鬼地方,真是的......”炸炸喃喃自语着,走向自己的宿舍楼。

  “凛冬过后人事剩几何,迎来送往台下宾客。谁在?春意也曾执着于秋……”

  还未走进宿舍,炸炸就听到了天籁般的歌声。

  是谁在唱歌?真好听啊!

  炸炸像被蛊惑了一样,忍不住打开了门。

  而唱歌的人却因为开门声停止了歌唱。

  “你是谁?”面前穿着一身红色雨衣,一条黑色破洞裤,头发特多的男人开口问道。

  卧槽,这个男人太特么好看了!好欲好帅好A啊!我快要流鼻血了!(清愁白发:我怀疑这是我。。。)

  炸炸几乎是看呆了,断断续续地说着,“你......你好,我是你的舍友......我叫炸炸......你......你呢?”

  看着炸炸呆呆的模样和头上的两个小角角,男人勾唇一笑,真是个小可爱呢,傻傻的,以后的日子应该会很有趣吧。真想逗逗他,欺负他。

  “炸炸,你好啊。我叫飒飒,以后请多多指教,小——可——爱......”飒飒本着逗逗炸炸的心思,俯身凑近炸炸的耳朵,低声说道,声音极富磁性与魅力。

  果不其然,炸炸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。

  飒飒看着,满意极了。

  “哥,在学校的时候一定不要释放本性哈!保持现在这个状态,嗯,很好!高冷、霸气、A!”须须嘱咐着自家的哥哥。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壳高冷地说着,语气毫无起伏。

  “但愿吧。走,去找我们宿舍。”须须毫不相信自家哥哥说的话,毕竟壳以前的“丰功伟绩”让须须觉得,这肯定又是一个flag。

  壳点头,不知看到了什么,眼睛都直了。随后便跑了过去。

  须须刚低头看了看宿舍地址,抬头却没看见壳。

  诶,哥呢?跑哪去了?怎么办,自己可是个路痴啊!算了算了,看着地址,随便走吧,看命运的安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大家推荐三个我喜欢的水仙剧,超好看(链接点不了,评论区见):

《疯人院·魔盒》(人格实验室)

cp:炸飒、十卷

https://b23.tv/av78618494/p

《两生缘I》

cp:立风x绒、卷飒

https://b23.tv/av61672754/p1

《两生缘Ⅱ》

cp:立风ⅹ绒、卷飒、炸啃、壳须

https://b23.tv/av67091176/p1

(花花3,0岁生日快乐!)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