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愁白发yu

✨谢莱恩是我老婆✨
✨琰莱、桑仪、俊星yyds!!!✨
✨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✨

我们恋爱吧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人第一次写,完全为爱而作,可能写得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主cp:壳卷、飒炸、绒须。可能会有副cp,未定,待解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甜文,甜甜甜!!!就算虐也是小虐。因为水仙剧《魔盒》把我虐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   宿舍

       “诶,同学等一等!”壳气喘吁吁地追上了卷儿。

  卷儿皱着眉看着壳,心想这人不会是要找自己麻烦吧。毕竟自己暗中的职业可是树敌不少,经常有人找自己麻烦。虽说不会伤害到自己,但确实烦人。

  “你有什么事吗?同学。”卷儿忍着不耐烦,冷淡地问道。

  没想到这个小美人还挺高冷的嘛,不过......我壳哥出场,谁不臣服?壳无比自恋地摸着下巴。

  随即也高冷地说道,“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  说完,壳就后悔了。唉,这个搭讪方式也太老套了吧,自己怎么就说了这句。

  卷儿微微点了点头,原来是来搭讪的,不过这也太老土了吧。人长得不错,可惜年纪轻轻的,就傻了。既然来到了学校,就放松一下自己,放纵一下自己吧。

  “我也这样觉得呢。我叫卷儿,你叫什么?”卷儿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完美的笑容,双手背在背后,甜甜地说着。

  “卷儿你好,我叫壳。”听说,高冷的男人能激发别人的征服欲。为了卷儿美人,我从今天开始就要变得高冷!

  壳如是想着。不过......,卷儿看来不是个高冷的美人呢,甜甜的。嗯......这样也不错,人是卷儿就行。

  “对了,你宿舍号是多少啊?有可能我们是同一个宿舍呢!”卷儿看着壳,开着玩笑。

  “好像是......”壳回想着自己看过的宿舍号,不确定地说着,“好像是629,对!就是629!”

  “呀,真被我说中了呢,我也是629号宿舍。”卷儿惊讶地开囗,没想到自己的玩笑话竟成真了。

  “这么巧啊,那我们就一起去宿舍吧。”壳暗自高兴着,没想到卷儿竟然跟自己是同一个宿舍,真巧。看来,我和卷儿真是天造地设、命中注定的一对。

  卷儿点点头,答应了。

  不过和卷儿找宿舍的时候,壳似乎觉得自己忘了什么。

  “咦,我忘了什么?怎么记不起来了?”壳皱着眉低喃着,拍了几下自己的头,企图让自己记起什么。

  “壳,你怎么了?”卷儿看着壳拍自己的脑袋,觉得疑惑。

  “哦,没什么。我没事,卷儿。”可惜的是,壳依旧没想起来。

  须须:哥啊!你把我给忘了啊!你把你亲爱的弟弟弄丢了啊!真是见色忘弟!

  宿舍里。

  “你们好,我是壳,你们的舍友。”一见到其他人,壳立马装了起来,毕竟在外人面前还是要竖立一个高冷、不苟言笑的形象。

  “你们好啊,我叫卷儿!”卷儿摆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。

  “卷儿吗?我叫飒飒。”飒飒和卷儿似乎认识,见到对方皆是瞳孔一震。不过,双方瞬间就恢复如常了,壳和炸炸都没发现卷儿和飒飒的异常。

  “壳,卷儿,我叫炸炸。以后我们就是舍友啦,请多多关照啊!”炸炸也笑着介绍自己,眼睛都笑成了月牙。

  “还有两个人呢,不知道是谁啊。”炸炸托着腮,无聊地问道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