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愁白发yu

✨谢莱恩是我老婆✨
✨琰莱、桑仪、俊星yyds!!!✨
✨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✨

当魔道众人和仙门败家听同人曲(23)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ooc严重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本文cp:忘羡、桑仪、追凌、轩离、曦澄、聂瑶、晓薛、岚宁、温启、真箐(带真箐一起玩)。以上cp,如若不喜,勿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只有魏无羡、蓝忘机、江澄、蓝曦臣、蓝启仁、温宁为原著正文完结之后穿来。其余人均为求学时期。将会有小朋友组和义城组。义城组为义城篇结束,薛洋空守一城八年后穿来。晓星尘死后无意中看见薛洋守城,到空间后就原谅了薛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十一章   《在下名叫金子轩》上

(兰陵金氏 有位少年

朱砂眉间 还有点 略微自恋

虽然背后 桃花不断

情窦初开 有点晚 作死老练

还敢叫嚣 让媳妇离远点

直到后来打肿脸)


  [啧啧啧,脸疼不疼?]


  [略微自恋?!略微?!]


  [金孔雀啊金孔雀。]


  “噗哈哈,略微自恋?这哪是略微啊,是非常自恋!不过作死老练说得倒是不错。哈哈哈……”魏无羡笑趴在蓝忘机的怀里。


  而蓝忘机则是宠溺地给魏无羡拍背,顺气。


  “哈哈哈,笑死人了都!哈哈哈。”


  “噗, 让媳妇离远点,直到后来打肿脸?哈哈哈!”


  金凌和蓝景仪笑成了一团。


  金子轩看着他们嘲笑自己,其中还有自己儿子,不禁感到委屈极了。


  “阿离,你看他们!”

  

  而江厌离却说,“让我离远点,嗯?”


  金子轩听了,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,连忙狗腿地认错,“阿离,我错了。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

  江厌离憋着笑,没有理会金子轩。


(原本他是 金家长子 帅气有钱

怎么偏偏 耍酷傲娇 还爱打脸

婚约勉不勉强还请你悠着点

作死的 是谁 他名字叫金子轩

阿离听我说 其实你最甜

都怪那个 魏无羡 话唠又讨人嫌

才害得我一直对你存有偏见

现在马上提亲 再也顾不上脸面

阿离 以后我是妻管严

真香)


  [真香居士金孔雀来也!]


  [羡羡又背锅,哈哈!]


  [真香!]


  [真香!]


  [真香xN]


  “喂,金孔雀。这关我啥事?什么叫我话唠又讨人嫌,才害得你一直对师姐存有偏见!我话痨吗?我讨人嫌吗?”魏无羡不服气地问金子轩。


  金子轩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,觉得魏无羡挺有自知之名的。


  “蓝二哥哥~,我委屈。”魏无羡趁机朝蓝忘机撒娇告状。


  蓝忘机用眼神警告着金子轩。金子轩只好讪讪地看向别处。哼,神气什么!我可是你们两个的姐夫。金子轩默默想着。


  当然蓝忘机是不知道金子轩在想的是什么的,看到金子轩看向别处,便收回了目光。


  “系统,真香是什么意思啊?”蓝景仪看着满屏的真香,疑惑不已。作为一个姑苏蓝氏好学的蓝家弟子,不懂就要问,于是蓝景仪便出声询问道。


  当然蓝景仪并不知道当他询问,得到答案后,整个空间的人都将会无限地嘲笑金子轩。


  “这个啊......看了这个视频,你就会明白了。”系统忍着笑回答。


  (“我王境泽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!”

  “真香!”)

  

  “对了,再附赠你们一个视频,不用谢,我是雷锋系统,哈哈哈。”系统的语气欢快至极,颇有点幸灾乐祸。


  对此,金子轩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
  (“你倒是说说,她到底有哪一点让我满意的。”

  

  “不是的江姑娘,不是我母亲的意思,不勉强的,我一点都不勉强,是我,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”)


  看了这两个视频后,薛洋笑得满地打滚。


  “哈哈哈,真香?哈哈哈。”

  

  晓星尘在一旁担忧地看着薛洋,生怕他把自己笑出什么毛病来。

  

  众人本来憋着笑,当看到薛洋毫无顾忌地笑出声时,也忍不住大笑出声。


  金凌也同样,虽然是自己亲爹。但是,这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!真香打脸啊!


  对此,金凌大小姐表示这人是谁?我不认识, 谁缺傻爹谁领走!

  

  连虞子鸢和江枫眠也都不忍直视自己的女婿。

  

  “阿离,我......我......我错了,我已经后悔了。”金子轩此刻只想找个地缝,往里钻。

  

  “没事的,子轩。”江厌离知道还是要给金子轩一点面子的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